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豐原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豐原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烏日家具行雙層床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北區家具行薄墊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家具行茶幾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潭子懶骨頭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南區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天黑了,還會再次亮起來;花謝了還會再次開放……夜有循環,花有循環,童年的循環何時再來?風來了還會停下;雨停了還會再下……童年的歡樂與辛酸,卻一去不復返!思念童年,向往童年,為何又盼望未來?再回首,長大,卻又依戀《百草園》……

如今的孩子們趕上了好時代,玩具應有盡有,布娃娃、橡皮動物、機器人、卡通片等墻角一大推,天上飛的、水里游的、陸地跑的滿屋子都是。可是,缺少了童趣。 七十年代的我們,生活是苦的,童年是甜的。童年里,我們沒有一件購買的玩具,但童年依然快樂——因為我們擁有自己發明創造的、數也數不清的玩具。那時候,柳樹林,小溪邊,小山包都是我們的家,木棒、柳條、竹葉、黃土等都是我們發明玩具的材料。形形色色的玩具,隱藏著童年的樂趣、智慧、理想。 樹林里,揀三處陰翳,那就是過家家的三個“家”。 過家家,一般分三個家,每個家由兩個“大人”、三個“碎人”組成。當“大人”的,必是智、勇雙全、人緣極好的男娃。那時候,與我同年的姑姑,漂亮、溫柔、細心、善良,大家爭著她來當“內人”,姑姑偏偏選中我來做她“當家”的“大人”,沒有走進過家家的角色時,我依然喊她姑姑。一旦走進角色,我就學父親的樣子:“哎!內人。”她也學著母親的樣子“哎!當家的。” 過家家開始了,三個家張羅著裝飾屋子,操辦酒席,規矩有一條:就是不許相互間偷看。完畢,評出一二三來。 比賽開始,我是“大人”,指揮著“碎人”——根子爺和誠子爹運材料,我造房屋,“內人”姑姑主辦酒席。 我用玉米秸稈,搭成一個小屋,青翠的樹枝鋪成屋面,門前用兩個樹枝插上,成為兩棵“梧桐樹”,樹葉鋪成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從門前通向遠方,用小鏟子,拍出一個平平的院子,扎上籬笆,將樹葉撕成芭蕉葉的形狀,栽在院前,野花插滿院頭,院落的正前方對著南山,有了“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風韻。 房屋建好了,開始添置家具,黃泥拍出一張“八仙桌”,捏出四條凳子,黃泥做出八個酒杯。那時候,傳說美國總統尼克松訪問中國時,周總理拿出“九龍杯”招待尼克松,茅臺酒往“九龍杯”里一倒,九條龍就飛舞起來了,驚呆了尼克松。我也在每個杯子上刻出龍來,想用這個創意,出奇制勝。 “內人”姑姑,精心準備酒席。巧手的姑姑,將碎瓦片打磨成或橢圓、或圓、或方形、或菱形的“盤子”,擺在“桌子”上,美極了。采來的形狀、顏色各異的樹葉,切成“扣肉”、“肘子”裝進盤子了,五顏六色的,成為藝術品,樹上的幾只小鳥,也樂得直唱歌。 開始參觀、評比了,我家的創意,驚呆了萬爹、晨爹他們兩家子,第三名的萬爹,唉聲嘆氣,他的“內人”和“碎人”也垂頭喪氣的。 童年的我們發明了許許多多的玩具,把竹筒的一頭打開一個小洞,另一頭全打開,在一個木棍一端系上布團,成為一個“活塞”一把水槍就制成了,夏天里,我們用水槍打仗。木頭被我們削成各式各樣的手槍、步槍、沖鋒槍、機關槍。黃泥巴,被我們雕成汽車、坦克、大炮、飛機,最有趣的就是造“土炸彈”了,比比誰的響聲脆、威力大。我的“土炸彈”在比賽中,多次被評為第一。萬爹的“土炸彈”要么不響,要么就是“呼哧”子,每次比賽都掃尾。他想造出響炸彈,不得不將自己舍不得吃的水果糖塞給我,向我學習造“土炸彈”的秘方,我把三個技巧傳給了他:第一,選材,用黃泥土,無沙子,和泥軟硬適中,軟了,響聲小,硬了,炸不開,沒響聲;第二,制作,捏成碗狀的“土炸彈”薄厚要勻稱,邊緣要在同一個平面上;第三,使用,往下甩的時候,口向下,要垂直,這樣,炸彈里的氣量足,炸得響,偏了,炸彈里的氣量少,就是“呼哧”子。 這個秘密泄露了,大家做的“土炸彈”個個響聲震天,都是第一。 兩個山頭,兩軍對壘。我為“紅軍”,鋮爹的那一方為“藍軍”。 每個軍隊,擁有15個人,武器裝備,是兩軍的秘密,只能等到戰爭時,才可暴露,一決雌雄。 我是軍長,挎一支用木頭削成的“三八大蓋”盒子槍,萬爹背著木制沖鋒槍,腰間別著木頭手榴彈,儼然一個威武的士兵。 我軍山頭,有草叢隱蔽,“藍軍”那方,暴露在一個光禿禿的山頭上。 我命根穩爺為“偵察兵”,潛入敵陣地,摸清敵情。 頭蓋柳條帽,身纏綠草藤的根穩爺,輕輕地爬,慢慢地挪,在我看來,那是一個移動的草垛,緩緩地在敵陣地前沿停下來。 摸清敵情的跟穩爺爬了回來,得知敵情后,調整我軍進攻方案。 “呯”,我叩響自制的“打火槍”,一聲令下:“沖啊!”我軍躍出草叢,向敵陣地沖去,敵方也紛紛跳出戰壕,撲了過來。兩軍提前“約法三章”,只能在五米的地方開戰,一輪一輪上戰,誰拿不出新式武器,誰算輸。 第一輪是步槍戰,雙方端著步槍,嘴里不停地喊:“啪啪啪”,這一輪不分勝負。第二輪是沖鋒槍戰,又不分勝負。第三輪、第四輪也不分勝負。第五輪,敵方無新式武器了,我方萬爹,抱出自制的“炮火筒”,學著王成的樣子,巨人一般,立在山頭上,拉響“炮火筒”,只見“炮火筒”里的煙灰飛了出來,他高喊一聲:“祖國萬歲!”跳入敵群,同歸于盡。我方大獲全勝。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小九兒是去年重陽節早晨出生的,在四胞胎中體質最弱,個頭也最小。我們九華院子鄰居謝丹薇大姐,是位軍工專家,她給起了個“小九兒”的名字,期盼它茁壯成長。 重陽節前,我愛人見天氣日漸冷了,常念叨著遠在九華山下那只流浪狗阿黃,買了個棉狗窩,專門送過來。阿黃個頭很小,只有十來斤重,一身純黃的毛,無論晴日雨天都干干凈凈的,在常給食物的人家門口轉悠。有鄰居告訴我們,阿黃是中華田園犬。即使戶主外出,阿黃也天天在人家門前臺階上睡一會。這次送來棉窩,懷孕的阿黃天天跟我們去鄰居家串門。山東籍大姐薛克勤好客,燒的一手好菜。重陽節前一晚,鄰居們就在薛大姐家院子里喝酒,猜拳行令。阿黃也在旁湊熱鬧,吃了很多好菜,夜里回到我家院里,在窩里乖巧地入睡。 重陽節早晨,我在吃早飯,忽聽愛人驚呼,“快來,阿黃生小狗了!”我上前見窩里已產下一只狗崽了。我憶起小時母親給人家接生,常喊人送紅糖水給產婦喝的情景,忙叫愛人沖碗紅糖水來。薛克勤大姐聞訊,送來牛奶。我守著阿黃,不時端牛奶讓它喝幾口。阿黃生下第四個狗兒時,竟吃下胞衣。 我們推遲歸城,每天換花樣給阿黃做吃的。我愛人網購個大號棉狗窩,還有兩捆尿不濕。我與愛人一再推遲歸期,謝丹薇大姐夫婦匆匆從外地趕來院子,接阿黃一家到她家生活。那天正下著雨,謝姐愛人搬著一窩狗崽,我提著尿不濕等物品,阿黃跟后面。我愛人拍了很多照片,鄰居吳敏是位經濟學者,她編寫了流浪狗阿黃的情景劇,傳播開來,引得到九華山來的新加坡、美國客商都專程來看阿黃。 我與愛人回城匆匆忙些事,總急著趕回九華院子。每次去,她伺候阿黃和它的四只狗崽子,我挖地栽樹,到吃飯時見桌上放著不同的碗碟,分不清哪個碗里裝的是狗食,哪個碟里裝的是我吃的,只好等她來。連日陰雨,天氣更冷了。愛人開了暖氣,又換上新購的棉狗窩,買來牛羊奶粉,阿黃一家子過得居食無憂。 愛人為生計要回城籌款,希望我留下照顧阿黃一家子。她特地燉了一大塊牛肉,交代說:“你每天切一塊自己吃,切兩塊給阿黃吃。要記得喂牛羊奶,夜里要起來看看。”薛克勤大姐承諾:你照顧阿黃一家,我們家管你飯菜。我留下來,還因為看到阿黃經常把到嘴的肉與骨頭叼到院子外面,尋地方扒個坑,把食物放坑里,用嘴拱土埋好。退休后常住院子的書法名家張兆玉說,“這是野生動物的生存本能。”老玉兄說得我心戚戚。想這幾年我愛人支撐個工廠,萬般辛勞,她和她的那些辦企業的姐妹們,哪個不是百味雜陳,難以為外人道也。我在這里遇到小我半歲的老田、小熊夫婦,他們在山中生活了10年,自種自吃。老田沒有細說過往。這位清華高材生,做過很多大事,繁華過后,入山中為別人燒鍋做飯,他妻子當義工。我們去看望他們時,他們送兩大袋攢下的草木灰給我們種菜。 我愛人回城那天早飯沒吃,雨正大,我泡杯熱茶放車里。阿黃在大雨里追著車跑,跑得我看不見車,也看不見狗。愛人離開的這些日夜,我不敢離開院子,變著法子換食喂阿黃。嬌小可愛的小九兒個頭依然小,體質弱,吃奶時被三個同胞擠到一邊。我能做的是盡可能讓它喝到母乳,多次喂它牛羊奶。夜里喂小九兒牛羊奶,它盤我腿上,很安靜地吸著奶管,絨毛粘我衣上。 天氣終于晴了,太陽出來了。我剛熟悉的當地高原村村民方發龍、袁廷懷冒雨給我送來兩筐油菜苗,幫我栽種,說來年春天一地黃花,還可保一年吃油。我留他倆吃過午飯,見小九兒睡熟了樣,喊它不醒,撥它不動,捧在手上方知它已離開塵世。阿黃雙爪緊扒著小九兒,從頭吻到腳,滿眼的哀傷。我不忍心再看,選了塊干凈的布料,裹起小九兒。兩位老人從我手中接過小九兒時,我只叮囑一句:“找塊能曬到太陽的地方埋了吧!” 冬日雖冷,有陽光就好!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台中大雅家具行貴妃椅訂製
台中潭子家具行餐椅訂製 台中北屯家具行沙發墊訂做 台南北區陽台沙發家具行台中南屯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沙發家具訂做 台南安南玄關沙發傢俱行台中潭子獨立筒沙發工廠直營 台中霧峰家具行腳椅 / 凳客製化 新北板橋閱讀區沙發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wx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