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霧峰家具生活館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潭子家具行矮凳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環中路家具行硬式床墊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豐原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豐原家具行貴妃椅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南區三人沙發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北屯家具行衣櫃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深深的為昨晚的事情感到抱歉,盡管那確實是個偶然的巧合。我無法確認,這一變故是好是壞。當然我希望是我想念的。 晨起的鬧鐘想起,迷迷糊糊的拿過手機,不假思索的就翻閱QQ通話記錄,看著最近聯系人里一直存在的那個名字,孤孤單單的在列表中。不過一夜之隔,如經年之別,苦而盼見,見而不舍。看過昨晚的最后一句是晚安,心里空落落的踏實,方心安。 早上對著鏡子刷牙的時候的,一次一次的走神,看到了鏡子中的你的影子,你的笑容。自己竟也不覺的便開心了,心情也跟著好了。走在路上,看路旁建筑櫛次鱗比,看人影若隱若現,看車輛匆匆而過,心里愈加異常的高興和輕松,甚至激動。 我在想,這到底算不算是,思考念。 我敢確定,卻未曾做好面對內心的準備。所以猶豫,只是害怕失去,我想還沒有享受盡這種無限的思念(姑且先稱作思念)的。畢竟我們都長大了,不能幼稚的糊里糊涂了,作為一個男人,恐怕更是不能隨隨便便對自己說過的話遮遮掩掩。 這幾日,這心里有了期盼。起初,只是一天的某個時刻,后來盼望那個時刻,再幾日,每天的那個時刻越來越多,逐漸的,時時刻刻盼望著。我不斷的企圖用理性說服活潑跳躍卻因膽怯顯得天真羞澀的感情,心里一遍遍的勸說著自己,未曾想,重復終究變成了強調,阻止只讓期盼更加火熱。 我再也無法忽視心中竄動的那份火熱,無病呻吟也好,無事糾纏也罷,其實我只是想大聲說…… 每每想到你去相親,和一個陌生的人互相揣摩,和一個未知的感情互相猜測,心里就會真真切切的疼。我是不是應該這樣勇敢質問自己,一個男人,怎么可以讓自己心愛的人(能稱作自己心愛的人的至少表明應該是相互的,公開的,雙方的,而不是單方面想念的,這里先暫且這么稱呼)把未來當做賭注,把感情無由的付出。心里明明想好好呵護她,想照顧她,想和她時時刻刻在一起,卻為什么非不敢讓她知道。 我始終認為,我們這代人的婚姻,不應該是交給上帝的,不應該是靠相親這種未知的方式組建的,至少未普及。我們心中都存在一個完美的關于愛情的幻想,結實貼切,細膩自然,牢不可摧,只是對于初心,往往因為現實,因為生活,因為拖延,因為勇氣,因為距離,因為膽怯……而讓越來越多的人選擇了背叛,背叛自己的本心,背叛自己的初衷,終究成了得過且過。 或許,這一切都得改變,或許,這一切都和我無關。但即使世界全然和我不相干,也至少有一個人的,讓我無法置之不理,讓我要勇敢的去改變,去創造,去試圖用真心換取實在的未來。 那就是你。 而這試圖改變的,有待改變的,應該改變的,所有的一切,僅僅不過是因為…… I adore you!

城市供暖已經開始兩天了,給逝去的祖先的寒衣也已燒過,今年的秋天來的比較晚。 下了一天一夜的雨,發愁早上上班的我,穿上衣服就急忙推開窗子,滿眼的梧桐黃葉鋪滿了小區的院子,深秋來了。 在網絡上看到,有研究表明,秋天的蕭瑟和蒼涼容易使人心情低落,我落座在剛剛打掃好的辦公室里,打開電腦,面對招聘網站,心情也隨即沉重起來。女兒已經大四了,到了找工作的關鍵時刻,我也常常為這種憂愁無法安穩睡到天亮。 世人多喜歡春天,我卻喜歡這種深秋的景象,可能源于我性格中的多愁善感。不知是瘦小羸弱的我喜歡憂郁還是憂郁導致我瘦小羸弱,中醫常說,易思者傷脾,脾虛使人不思茶飯,從小多愁善感的我總是覺得飯菜不香,人也不是很健康,一副營養不良的樣子,可放在這樣一個以骨感為美的時代里,卻成了好多人羨慕的對象。 腦海里憧憬與家人的老年生活也是我挽著家人的臂彎,穿著溫暖的大衣,牽著小狗走在鋪著厚厚一地落葉的小路上,相互傾聽生活的感悟。 深秋有深秋的意境。深秋也意味著醞釀、蟄伏。經過春的旭日,夏的驕陽,才有了初秋的收獲;也只有經過秋與冬、寒與冷的洗禮,才會迎來春與夏的綻放,才會有蛹到蝶的銳變。 是啊,人生就像這春夏秋冬,生活也有酸甜苦辣,日子就是柴米油鹽。 一個人自生下來,從嗷嗷待哺,到學會走路說話,十幾年寒窗苦讀,成家立業,直至終老一生。女兒如今面臨立業的時刻,也只是人生旅途的重要一步,我祝愿她能找到合適的工作,開啟她人生的一段重要歷程。 我也祈禱在這大千世界中的每一個人,也能在今年疫情的特殊環境下,減少病痛,平安一生。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時光匆匆,回首,又是一年歲末時。每一年的時光走的都是這樣的匆匆,仿佛還來不及看一看身后的腳印,還來不及欣賞沿途的風景,還來不及細嗅生活的芬芳,還來不及梳理過往的思緒,時光就從我們的凝望中,從我們的沉思中,從我們的期盼中,悄然無聲地流淌過去。所有的煙塵過往,在四季的變更中,形成了一個斷章,在歲月的流淌中,漸漸變成了舊日的一個音符,剩下的是歲末的一縷陽光,還有昨日遺忘的幾縷沉浮飄蕩的寒風,而心底里暗生著的那一抹情愫,卻始終纏纏繞繞,彎彎曲曲。 歲月交替之際,心底里那存有的一些遺憾與不舍,總想著要將它們緊緊地握住;歲月過往里的一些難以忘懷的人和事,就像沉于心底里的淤積,一下子叫人難以舍棄;一路走來所遇的風風雨雨,還時不時的會在眼前浮現,無論是否愿意記得,還是想刻意的忘記,泛黃的記憶此刻總會聚集,那是滄桑過后笑容里僅有的一點留念和溫馨,驀然回首時,一切早已物是人非,失掉了原有的那個樣子。光陰就這樣在塵事的紛擾中一路飛逝,人生中那一段段的往事,如深秋里灑落的片片楓葉,香染著紅塵的夢,詩卷了紅塵中的情,一縷縷紅塵中的思念,也穿透了人生中的靈魂和心靈。 2020年我們經歷了太多的事情,特別是新冠病毒疫情的全球肆虐,奪走了上百萬人的生命,給世界的經濟造成了嚴重的影響,給我們本平靜的生活帶來了極大的沖擊。這一年里我們每一個人都過得很不容易,每一個人在曲折與負重的人生路上艱難的前行。我們一邊苦苦掙扎感受著人世間的酸楚和艱辛,同時也感受到了大千世界給予的美好與溫馨。過去的一年里,與淚水交織的不只是痛苦和傷心,還有人與人之間那份真摯的情愛和感動,以及那些與我們擦肩而過的英雄們的身影,在他們遠去的腳步里回響著時代的足音,這些身影和足音,在我們空曠的心田里留下了一道道清晰的印跡。 過去的一年,無論我們的步伐是穩健還是蹣跚踉蹌,這一切我們都將要與之告別讓它成為過去,行走的路上不管發生過什么,都將被鎖入深淵的年輪里,相信,用不了多久,將是一個春風駘蕩、綠柳如絲、花開絢爛的一季。輕輕把舊日時光里的那些美好,感動和溫馨,整理成一本書冊,將它儲存在心底;把舊日歲月里的那些倉促,悲涼與無奈,壓縮成一個重重的包裹,卸下來,放在歲末這個終點驛站里,給以往的歲月,畫上一個句號,對往事揮揮手,說一聲,再見!然后與自己有著相同故事一樣的人一起,走進新的一年火熱的生活里。 新的一年來到,又是一個新里程的開始,盡管你我他的工作依舊,崗位依舊,生活依舊,但是你我他面對的卻是新的挑戰和事物。無論世事如何的變幻,平淡的人生,快樂的人生,始終是不變的主題。我們不想求什么富貴奢華,只求平安快樂;也不想求什么轟轟烈烈,只求簡單幸福。新的一年,愿我們在人生的路上走得更穩一點,更遠一些,少一些傷痛,多一些關懷和溫暖;少一些煩惱,多一些快樂和幸福;少一些曲折,多一些理解和幫助;愿我們的日子過得越來越好,健康如意!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台中北區家具行和室椅工廠直營
台中北屯家具行床架客製化 台中家具行電視櫃訂做 高雄仁武餐廳沙發傢具行推薦台中大雅腳椅腳凳訂做 台中大雅家具行衣架推薦 台南北區餐廳家具推薦台中西屯家具行坐鞋櫃訂做 台中南屯L型沙發訂做 台中北區陽台沙發工廠

arrow
arrow

    s67zwx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