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西屯家具行房間組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南區家具行書桌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北區沙發床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北區家具行書房家具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西屯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南區家具行鞋櫃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霧峰家具行客廳組合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女孩很優秀,男孩一直在默默的關注。不能說是愛,只能說是仰慕,卑微的仰慕一直從未被發現,也從未引起過女孩心里的哪怕一絲絲的漣漪。 有人說,有些男孩在某一階段心目中會出現這樣一種女生,不是用來愛的,只是用來欣賞和仰慕的。那樣的女生在男孩看來沒有任何瑕疵,后來才知道這樣的女生就是女神,是男孩拿來供奉的。 女孩是系里出了名的氣質女生,要身材有身材,要才華有才華,要能力有能力,可以說是系里的NO.1。她是系里面等級最高的學生干部,在各個大小活動場合都能看得到她的身影。 大學畢業會餐上,最后的畢業盛會,奮斗了四年,當晚就要劃上圓滿的句號。在這樣一個特殊的會餐,女孩穿著紅色上衣,白色短裙,很出眾,也很耀眼。女孩美麗的身影被酒樓華麗的燈飾照得更加的燦爛迷人。男孩心里很想說:你就是今晚的明星!女孩的光彩,令這次本是讓男孩傷感留戀的盛會變得充滿快樂喜悅;女孩的光彩,讓男孩相信他也會有一個充滿希望的人生;女孩的光彩,讓男孩看到了前方的路盡管艱辛,旅途的充滿機遇和挑戰的過程更讓他興奮。會餐上,有很多的節目,女孩作為系里老師最得力的女干部,自然要幫忙張羅,她是今晚的主持人,她說的每一句話,她唱的每一句歌詞,她忙碌每一個身影,她在不經意間綻放的每一個笑容,男孩都很難忘記,而且他都將時刻讓它們化為前進的動力,對男孩而已,這確實是令他感動一生的時刻,因為這個最后的相聚,可能也是他最后一次見到女孩,這即將會成為男孩人生中很美麗的遺憾。其實發現一個讓自己可以毫無雜念的仰慕的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盡管她不曾知道。在男孩看來,只要能默默關注著她,默默地為她祝福著,為她歡喜著,為她的成功歡呼著,這樣就已經很知足了。她的出現可能是男孩生命中的一份知足和感動。女孩可能就是男孩夢想中的女神,永遠不會去驚醒和打破的夢。男孩很感恩于女孩在她的生命中不經意的出現,給他帶去的幸福感和知足感,感恩曾經與她在一起擁有的任何時刻,哪怕是一次淺淺的微笑,一句簡單的問候,一個美麗的背影……    畢業留影那天,男孩在不經意間偷偷的拍下的女孩的倩影,女孩出現的地方,他總會情不自禁的注視著,像欣賞春天里正在綻放的花朵一樣的投入。男孩其實真的是很感謝她的,他要感謝她在他的真愛還沒到來之際的這種人生僅有的經歷,感謝她從沒有扼殺或者破壞男孩的那種仰慕和傾羨,感謝她們相遇的每一次,她總是以那么完美而又熱情的笑容的回應,感謝她讓男孩能曾經對一個女生能產生如此崇高而純潔的感情,感謝她讓男孩體會了一種不計付出和回報的投入。如此美好,如此理想,如此的充滿著想象!從未說出的仰慕,雖然有點遺憾,但是正是因為有著這樣的遺憾才變得那樣的不平凡,那樣的令人懷念。人生不能事事順心,但可以事事盡心盡力。遺憾,讓男孩更加珍惜,讓男孩更加努力……     那天,男孩居然陰錯陽差的和女孩有了一張合影,一個看似平凡而簡單的合影,對男孩來說確實綿延無盡的感動,可能以后的人生中,類似的經歷和感動再也不會有。一棵無名的小草,從未引起過別人注意的沉默,隨著畢業的到來,繼續沉默下去,直到恒久……畢業了,再見了,一個被男孩視做神一樣的女孩。    女孩的微笑真誠而動人,女孩的心地善良而純潔,女孩的氣質高雅而迷人,女孩的體態優雅而流暢!你不忍心去破壞,也不忍心去訴說,更不忍心去追求,不想讓她知道,直到永遠!如果這樣的女孩在你的生命中出現,不是女神,是什么?       今天是3-8婦女節,寫下此文作為留念。

喜歡碼字,每次發表文章,多喜歡能有一份樣報。 在我們的寫手群里,常聽到文友們說,“今天去了圖書館,看看有沒有自己的文章。”那個時候,好象看到了文友們在圖書館里,徜徉在書的海洋,欣賞著大海的雄偉和波瀾壯闊,也細數著于屬于自己的浪花一朵朵。這對于一個作者,同時又是一個讀者,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終于聽到了廣場建成了一座圖書館的好消息,再后來,順理成章的成了這里的常客。說實話,一進到這里,置身于那超豪華的圖書館,就有一種惶恐感,惟恐自己的心不夠虔誠,負了這里這么好的場所。辦了兩個圖書證,自己辦一張,給上小學的兒子辦了一張。 在這里,我找到了發表在《揚子晚報》上的《種下滿院的希望》那篇隨筆。在《京華時報》找到一則笑話,從《中華家教》第三期找到一篇親子文章…… 一開始先借來那些寫名人的書,借《傅雷家書》《唐代詩人李白》《蘇軾》《歐陽修》,后來借汪曾祺的《一輩古人》,余秋雨的《千年一嘆》,從那里得到很多靈感,汪曾祺的“多年父子成兄弟”的家庭理念,還被我寫成一篇讀后感,發表在《山西日報》上。 后來發現里面好看的書太多了,我所借的書十之八九都是續借一遍,比如讀《聽李敖講學問》,里面除李敖的關于人生,關于學問的精彩之摘,同時還有本書的作者王墨卿對李敖的文章內容進行解讀,對他的人生哲學進行詮釋。讓讀者看了愛不釋手,不忍歸還。 家有小兒,所以育子的書不能不讀。《向西游記取育兒經》,看了讓人忍俊不禁。本文是心理學者韋志中所著,里面收錄了名著《西游記》的一些精彩片斷,然后,進行層層剖析,向父母們傳授很有實用性的育兒技巧。因為家里曾斷斷續續買過西游記的少兒版本,我一直沒有買原版,心想,故事都已經家喻戶曉了,再買也沒有意義。然而看到書中摘出來的的西游記原文,那些古典句子那么生動優美,那些對話更是活靈活現,于是馬上又借來厚厚的《西游記》原版細細讀起。 《小學三年級日記》那本書,里面有小學生日記,還有詞匯,內容生動有趣,特別適合三年級的兒子讀。借完又續借半個月,還是讀不夠,索性從網上買了一本。這樣可以伴隨孩子每一天了,快哉!如果讓自己在網上盲目買,難免有看不準的時候,從圖書館實地考察之后,這樣哪本好,就可以留駐下來,成為永遠的朋友了。又少花錢,又擁有了真正的喜好。 我這份靈感,是從哪里來的呢?那次,我去還書,有一位母親問某本書從哪里能買到。管理員問,是不是把書弄丟了,那位母親說不是,在管理員的問話下,終于說了實話,孩子說這本書太好了,舍不得還。 于她的這事,我想到了這一招,哪本書實在喜歡,看不完,看不夠,索性就在網上買一本。沒想到,隨著書借得越來越多,“貪念”也越來越大,看著那些看似可以成為終身的朋友,不免最后是受冷落的境遇,又不禁勸自己煞車,對自己碎碎念:書非借不能讀也!還是來去圖書館借讀吧! 圖書館又分為好幾大類,有文學類圖書室,社科類圖書室,兒童圖書室……在媽媽的眼里,百看不厭的就是孩子讀書的身影了,孩子們坐在冬暖夏涼的圖書館里,認真看著書,小眼睛亮亮的,閃爍著智慧的光芒,多么美麗的畫面! 老人們最愛去的是報紙雜志圖書室。戴著老花鏡,拿起一份報紙,或者一份《老年世界》,瞧瞧當天的新聞,再學學同齡人的養生之道,每天的時光就這樣安靜地度過,該有多好!看著他們的背影,同樣心生歡喜。因為從中我也看到了自己的未來。未來很美好,主題就是“活到老學到老。” 走進圖書室,腳步不由自主變輕,變快。真好,塵世有愛。我們的愛,盡在圖書館!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老班長名叫王慶華,常熟人,個不高,話不多,皮膚黝黑。我剛結束新兵連下到連隊進入他的一班時,他已是有5年軍齡的老兵。常熟雖和南京有一段距離,但相較于眾多戰友來自五湖四海,同處一省的地緣讓班長和我之間多了一份老鄉的親切。 對初入軍營的新兵來說,最難跨越的就是訓練關了。 記得那是一個冬天,我們行走在往訓練場的隊列中,步調一致地踩在枯黃的草葉上,沙沙作響。不一會兒,隊伍在一條寬寬的壕溝前停下。當天的訓練課目是武裝跨越。班長在隊列前說著訓練要求,示范動作要領,在一個助跑后,他像一頭矯健的鹿縱身越過,手里握著的沖鋒槍在晨曦中泛著光澤。 班長示范完,輪到戰士一個一個地過關。個高腿長膽子大的同志在先天條件優越的情況下,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雖然我個不高、體不壯,但要求上進的想法還是促使我勇敢地站在第一批過關的行列。 開始跨越。我握著沖鋒槍,手心都是汗,畢竟理想和現實之間是有差距的。我快步跑向早已在等候時就選好的助跑點,想通過助跑距離的準確定位,堅定自己心中并不篤定的成功信念。可能是我不確定的眼神,泄露了心中的恐慌。班長走到我身邊,拍了拍我的肩膀。“別怕,沒什么!最后一躍,腳尖用力蹬起就行了!”班長的話還是奏效的。因為我游離的眼神開始專注前方,全身的力量也在積極地調動到蓄勢待發的雙腿上。我跑了起來,鼻子里因奔跑而瞬間被灌滿了冷風,讓鼻根發酸,眼里似乎也有了淚光閃爍。這讓原本清晰的目的地有些模糊。看不清界線在哪里的惶恐,失之毫厘、謬以千里的擔憂,讓原本堅定的信念開始動搖。倉促間,臨門一腳的遲疑、眼中模糊,讓我在助跑的途中失去了勇氣。 第一次初生牛犢般的嘗試以失敗告終,我除了失落,更多的是焦慮。在擔憂自己是否能拿下這項訓練的同時,也為自己作為班長的老鄉,關鍵時刻卻掉了鏈子而懊惱。 課間休息時,戰友們圍坐在一起,探討心得,分享經驗。我坐在一旁默默無言,臉上滿是失落。班長走了過來,在我身邊坐下,他拍了拍我的胳膊,臉上帶著笑容。“這沒什么!誰還沒有失敗的時候呢。”簡短的語言卻有鼓舞人心的力量,讓失敗的落寞從我心中慢慢退去。“人,有時是被自己心中的恐懼打敗的!”班長樸實的語言,竟與美國前總統羅斯福的名言“我們唯一值得恐懼的是恐懼本身”如出一轍。 重整旗鼓的勇氣得益于放下思想包袱后的輕裝上陣。我采納了班長分步走的建議,先空身試跳,找到感覺后再武裝跨越。在壕溝邊緣的騰空一躍,凌空而起的剎那間的輕盈,讓我體會到飛翔的快樂和成功的喜悅!我行,我可以!班長也笑了。 還有什么比別人為你的成功而發自內心的歡喜更讓人心生感動呢?雖然時光消逝了激情,歲月蹉跎了韶華,班長燦爛的笑容,冬日暖陽里爽朗的笑聲在時隔多年后,依然輕拂心湖。 >>>更多美文:友情文章


台中潭子家具設計工廠
台中南屯家具行電腦桌推薦 台中烏日家具行沙發椅訂做 台南南區軟裝潢布置推薦台中北屯家具行衣架訂做 台中霧峰家具行電視櫃推薦 桃園軟裝潢設計傢俱行評比

arrow
arrow

    s67zwx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