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豐原家具行矮凳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北區家具行櫥櫃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南屯家具行餐廳家具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大雅家具行造型椅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北屯家具行推薦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烏日家具行薄墊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南區貓抓皮沙發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很多人都說,愛是會褪色,愛也會變得淡而乏味,愛到最后會變成什么樣子呢?     你有沒有試過有一瞬間,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像被人當頭潑了一盆冷水似得,從頭到腳都覺得冷?那是因為你愛那個人。你有沒有試過有一瞬間,因為一個人的一個動作,就像寒冬中披了一件大衣而覺得很溫暖?那也代表你愛那個人。     愛到最后是疼惜,當你心疼一個人的時候,他就住進了你的心里。你看到他失落你會覺得心痛,你看到他受傷,你恨不得傷的人是你,你看到他痛苦,你會比他更痛苦。     不要忽略自己的心情,只有擁有同樣心情的人才能理解你。只要懂得心疼你的人,才會對你更好,只有擔心你受傷的人才會更加護著你。     很多人說愛,可愛到最后是分開……如果你的愛缺少了疼惜,那就不是真愛。

冬月祁寒,雨雪霏霏,一天一地的潔白玉白瑩白棉花白羊肚白,哪兒也不想去,懶洋洋的只想早早歇著,捧本書,擁衾,喝茶。不想讀了,便睡,睡飽了,賞雪,發呆。在我,謂之“貓冬”。 江山一籠統,山川皆遁形,四野無聲,萬籟俱寂,一個人真如一只小獸,透過窗戶觀賞這白皚皚的世界,眼中心底無欲無求,靈魂恰如雪花般純凈。這時候冬眠的松鼠和刺猬睡得正香,不需冬眠的野兔與田鼠倚在洞口,用了雪洗過般清亮的眼神,如我一般打量這個寧靜美麗的童話世界吧? 最初的新奇與興奮是肯定的。雪來了,六角飛花,輕盈起落,翩然飄灑,一片兩片三四片,飛入梅花總不見。飛上半日,綠竹成瓊枝,枯木又綻蕊,常青的敷上厚粉,清瘦的變得豐腴,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一切仿佛重煥生機,添了妖嬈。雪光中的車與船都成了大面包,屋舍樓宇皆化作玉砌的宮殿。行人若撐了鮮亮花折傘,最好著暖色服裝,那怕圍一條艷麗長圍巾,紅妝映白雪,最是搶眼好看。要不大觀園里,琉璃世界白雪紅梅中,姑娘小姐們愛著一身大紅猩猩氈羽毛緞斗篷呢,那該是書上最美麗浪漫的記憶了。 雪中的花木也美。蠟梅自不必說,無論罄口梅素心梅虎蹄梅金鐘梅,一經大雪,香也香得純粹,黃也黃得鮮艷,更見風骨與韻致。難怪詩人說,有梅無雪不精神。雪下的天竺果,一顆顆一簇簇,還有片片不凋的綠葉,映了凜凜的白,紅得極是鮮美養眼。蠟梅枝與天竺果一同折回家,插瓶,作案頭清供,室內頓時就有了生氣,紅的黃的綠的,一股子馨香,面對這清供飽蘸濃墨,寫幾副大紅春聯,喜滋滋地貼上門楣,過年的氣氛全出來了。 斯時,雪未停,腹已饑,索性踏了“咯吱”作響的積雪,到屋后竹林里挖冬筍去。雪過竹枝,連翩瑟瑟,聲韻悠悠,忽聽折竹一聲,抖落新雪成霧,驚得枝上停歇的鳥兒嘰喳幾句,展翅向更深處飛去。止步毛竹下,低頭用腳掃開一片雪,選那土塊稍稍隆起處,一鍬下去,就是一只牛角似的冬筍,真像裹了雪被做夢的乖寶寶。回家,剝殼,切了,檐下割兩塊臘肉,文火慢燉,燉得室內一片濃香。喝湯,吃肉,“喀嚓喀嚓”嚼筍,聲動十里,鮮美非常,望一望窗外扯絮似的飛雪,感覺真美。 雪中的青菜味更美,家鄉話叫“臘月的青菜賽羊肉”,甜滋滋的美著呢。有種黑塌菜顏色墨綠,最是皮實,不怕寒凍,一層霜雪一層甘。挑幾棵出來,抖落一身積雪,睜開眉眼如一朵朵碩大的玫瑰花,碧綠生青的,精神得很。南宋范成大曾有詩贊道:撥雪挑來塌地菘,味如蜜藕更肥濃。這塌地菘就是黑塌菜。菘,音從松,即謂之有松柏不畏嚴寒的氣節。冬雪時候,黑塌菜燒牛肉,多放辣椒,艷紅、墨綠、牛肉片片深褐,堆上白米飯,視覺就饞人,“呼嚕呼嚕”大口扒飯自是難免。不管下不下雪,臘月的黑塌菜是我的最愛。 當然真正的菘即大白菜也是雪天里的常客,本地產黃牙白個頭小些,乳白菜梗,淡黃葉片,明玉一般,一層層裹成橢球形,水汪汪的很漂亮。掰開,剁細,燒湯,劈兩塊水豆腐,扔幾只小巧慈姑或潔白魚丸,清清白白的燒一鍋湯。蘸一個辣醬碟子,直吃得鼻尖冒汗,腹中寒氣一下驅得精光,極是暖老溫貧。 記得在老家,講究的人家會有個菜窖,蘿卜土豆白菜紅薯擠擠挨挨存進去,如一群小伙伴玩捉迷藏。白雪飄飄的日子,它們躲在地下,那樣溫暖,怕是激動得要奔出來,看看外面的雪,急著鬧著想去打雪仗滾雪球撒歡嬉鬧的吧?雪中的蘿卜真甜,燒肉燒魚燒豆腐燒芋頭怎么燒都可以,真是個“百搭”。還有紫褐的荸薺,開水里煮出來,邊閑聊邊剝食,望一望門前飛雪,說幾段鄉野軼事,在莊稼人是多好的消閑…… 有時想想,城里的雪真是憋氣和委屈,下得局促又小心,眼看著在大街小巷里、高樓林立間游成一條條白龍或銀蛇,但腳步踩過,車輪碾過,店家一盆臟水潑過,馬上就是一片污濁泥淖,甚是不堪。還是鄉下的雪來得酣暢,快意淋漓,廣袤原野,無邊河山,無遮無攔,鋪天蓋地,下吧,下它個地暗天昏,下它個肆無忌憚,下它個燕山雪花大如席。一場狂野大雪悄無聲息地就覆蓋了黑,吃掉了黑,白將黑完全包裹在一條溫柔的雪被子里了——怎能不喜愛天底下這份難得的白啊,一場雪就讓人世間變成為一個無言的神跡。 大雪封門的日子,除了偶爾幾聲雞鳴犬吠,鄉下是寧靜得聽不到多少聲息的。大家都聚在雪屋里,圍了爐火閑話家常瑣細,品評世道人情,村夫打牌飲酒,農婦縫衣做鞋,日子懶散而坦然,就等著過年了。檐下有黃玉米、紅辣椒艷艷地懸著,灶間有炊煙裊裊升起,當家的坐在鍋塘邊,邊燒火邊給孩子講一段雪中故事,鍋塘里掏一只烤紅薯,孩子邊暖手邊咀嚼,間或插兩句嘴,一晌便過去了。 雪落無聲,門前長橋上留下兩行蹄印,如梅花也像藤蔓。橋那端是株高大的古槐,一樹枯干的枝柯讓雪塑成白珊瑚,樹上還有鵲窩。半個月亮升起,雪光中猶有朦朧月色,一如東山魁夷的油畫《冬花》,籠著淡淡的傷感,安謐而明凈。 暮色四合。是個白夜。 夜深了,世界睡了,雪還醒著。 微茫的雪世界中,也還亮著幾盞橘色的燈。是貧門學子在用功吧,寒窗里,烹茶掃雪,一碗讀書燈。 對面的屋頂已成碩大無朋的玉版紙,正好書寫華美詩章,描畫錦繡前程。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母親,是溫厚的大地 時時刻刻用愛滋養著我們 母親,是寬闊的黃河 無時無刻的用愛灌溉著我們 母親,是卑微的塵埃 無欲無求的用愛給予我著我們 母親,是那微亮的月光 在烏漆的黑夜用光包裹著我們 啊,我愛我的母親, 她是這世界上最好母親 無不時刻的用自己愛, 無私的奉獻給我們 我愛,我小時候的母親,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刻, 我一覺睡醒,母親還在燈光下 一針一線的針著給我們的愛 我愛,我少年時的母親 每當家里遇到困難,都是母親放下尊嚴,放下身段,求人辦事 ,用自己愛為家化解每一個難處 我愛,我青年時的母親 是她家里扛起一片風雨,不知疲倦的勞作著, 春夏秋冬都是勤勤懇懇的為家里累積著每一塊磚每一塊瓦,每一份愛 我愛,我中年時的母親 她辛苦了一輩子,把所以的愛和精力都奉獻給我們, 在這晚年之季,母親的頭發花白了, 身型有點陀了,腿有些彎了 她依然還是孜孜不倦的為我們勞作的,不曾歇息 我愛,我的母親,我心疼我的母親 ,用偉大這個詞不足以表達母親的愛 …… >>>更多美文:抒情詩歌


台中北區家具行電視櫃客製化
台中大里家具行坐鞋櫃推薦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沙發工廠直營 台中環中路客廳沙發工廠直營台中西屯家具行沙發推薦 台中南屯家具展客製化 高雄三民軟裝潢設計傢俱行評比

arrow
arrow

    s67zwx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